結合戰鬥的刺激與渦輪增壓的極速!《Rush N Krush》高速登場!

Rush N Krush 1

  今天稍早我們介紹了由 Netmarble 遊戲公司所推出的高爾夫球遊戲,不過其實他們今天還有推出另一款競速遊戲《Rush N Krush》。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會駕駛著一台改造車,在壅擠的道路上,利用急速狂奔來超車、撞毀障礙物,甚至是與 BOSS 進行對戰。

Rush N Krush 1

  由於玩家在遊戲中並不需要操作加速與減速,只要適時地切換車道,因此在操作上面其實並不會太複雜。反而這樣簡單的操作,還可以讓你在進行跳躍、使用技能等動作時不會手忙腳亂。

  遊戲裡每隔一段路程就會有 Checkpoint,不僅能用來補充燃料,有時也會遇到其他車手挑戰,看誰能先到達 Checkpoint 就算獲勝。而除了藉由超車來保持車輛速度之外,你還可以利用渦輪增壓或是車輛的特殊技能,來把堵在道路上的障礙物撞飛並獲得更高的分數。

  除了無盡賽車模式之外,在其他模式裡,你也可以與來自全世界的玩家進行即時對戰,遊戲最多支援 4 人對戰,讓你證明自己才是擁有最佳技術的車手。不過你的敵人不只有玩家,還有各種強大的 BOSS 會阻礙著你,每位 BOSS 的攻略方式皆不相同,因此你不僅要好好強化你的車輛、車手、搭配技能,還得要擁有高超的技術才行。

  開始摩拳擦掌了嗎?握緊你的方向盤,在《Rush N Krush》裡盡情狂奔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