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界的「復仇者聯盟」!巨星加入「怪物宇宙」行列?

The Mummy Reboot Banner

The Mummy Reboot Banner

今年重返榮耀的環球影業在去年開啟了所謂「怪物宇宙」的世界觀企劃,要將自己旗下的知名經典怪物重新打造,不僅是要重拍,更要讓它們通通包容在同一個世界觀底下,堪稱怪物界的「復仇者聯盟」。其中包括了「吸血鬼」、「狼人」、「木乃伊」、「科學怪人」等等。

去年的《德古拉:永咒傳奇》正是「怪物宇宙」的序曲,但之後的計畫卻遲遲無法成形,包括重開機的《神鬼傳奇》,不過最近卻突然有了重大突破消息。

「阿湯哥」Tom Cruise目前正在洽談接演《神鬼傳奇》重開機,另一方面,Angelina Jolie也可能會接受條件交換,加入《科學怪人的新娘》。

upload-160614

《神鬼傳奇》重開機版本的導演一換再換,目前劇本細節也還不清楚,只知道會將時空背景設定在現代,不像之前Brendan Fraser的版本設定在1926年。事實上現在大家廣為人知、Brendan Fraser主演的《神鬼傳奇》其實本身就已經算是重拍1932年的電影了。

向來喜歡身兼多職的Tom Cruise這次應該不會出馬擔任製片,但他還是會在製作過程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因為環球對於怪物宇宙有著如同「復仇者聯盟」一般的野心,請來Tom Cruise也有助於號召其他演員共襄盛舉。

the-mummy

而有趣的是,當年環球影業就曾經想邀請Tom Cruise主演1999年的《神鬼傳奇》,只是最後因為檔期和意願問題,還是由Brendan Fraser出線。如今過了十餘年,也演過吸血鬼的Tom Cruise終於得以和木乃伊結緣了嗎? 就等接下來更確切的消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