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為商業市場而設?最常使用的地方竟不是辦公室!

IPAD PRO 4

蘋果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使用了全新的 12.9 英吋顯示屏,及全新的 A9X 處理器,外界認為 iPad Pro 是為了商業市場而設的,不過有最新的數據顯示,使用 iPad Pro 的最常地方,竟然不是辦公室。

apple-respond-ipad-pro-dead-problem_00

RBC 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的 iPad Pro 雖然超過 75% 的消費者認為 iPad Pro 是一款多餘的產品,不過對 iPad Pro 有興趣的消費者中,只有 1.9% 人表示會在辦公室里使用這款產品,57.7% 的人使用的地方竟然是在家裡使用,代表iPad Pro 並不是想象的企業產品。

ipad-pro-reflection-test_00

而有關銷量,RBC 表示,蘋果每賣出一台 iPad Pro,利潤約為 200 美元,在一個季度賣出 300 萬台,雖然 300 萬台這個數字仍然不算太多,但對於主要對手 Surface 系列平板的總銷量還要高。(不包含剛推出的 Surface Pro 4及 Surface Book)

IPAD PRO -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