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動作解謎!扮演豆腐英雄《To-Fu Fury》過關斬將!

To Fu Fury 1

  由 HotGen Studios 製作的《To-Fu Fury》是一款快節奏、並具有大量動作元素的解謎遊戲,遊戲中有複雜的物理謎題以及激烈的戰鬥,玩家將扮演 To-Fu 這位傳說中的英雄,藉由他獨特的凝膠超能力,突破一切障礙,並擊倒所有敵人。

To Fu Fury 1

  這位長得像一塊帶著紅色頭巾的豆腐,正是傳奇英雄 To-Fu,玩家要操作這位英雄從邪惡的 Hoshi 族手中拯救世界,你可以透過他的超能力,貼在木頭表面、溜過光滑的玉石、利用金屬反彈抵達目標。但過程中必須要小心致命的陷阱以及狡猾的敵人,甚至是巨大的 Boss。

  遊戲裡有超過 70 道關卡供玩家挑戰,透過 3D 環境給你特別的動作體驗,而每個關卡都有著不同的謎題,因此雖然本作是一款快節奏的遊戲,但是冷靜思考卻是重要的一環。儘管遊戲今年 7 月 23 日才剛推出,但如今卻首度限免,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To-Fu Fur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