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網球與 RPG!超好玩《Ultimate Tennis》免費上架!

Ultimate Tennis 1

  《Ultimate Tennis》是一款將網球以及 RPG 結合而成的手機遊戲,遊戲有著非常精美的畫面,雖然今天才剛推出,但國外卻已經給出了高度評價,甚至還被評論是「最佳網球遊戲」。但很可惜的是,這款遊戲目前台灣、香港等地區都沒有上架,因此想要搶先體驗的玩家,就必須要使用美國等地區的帳戶下載囉!

Ultimate Tennis 1

目前本作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玩家可以透過國外帳戶進行下載,或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Ultimate Tennis》是透過滑動手指來控制角色的擊球動作,但是結合了 RPG 元素之後,就可以給予玩家近乎無限的選擇來強化、個人化你的角色,以提供更多元化的體驗。而遊戲為了給玩家節奏感更為緊湊的網球遊戲,也將網球比賽的規則進行了細微的調整,讓比賽的節奏更快、更短,卻也更為刺激。

https://youtu.be/INYaAt2TJ8I

  本作不僅是在遊戲系統上做出了能提升玩家體驗的調整,遊戲的畫面也能給你更有臨場感的比賽。另外遊戲中也有多種不同的模式可供玩家挑戰,以及各式各樣不同的特殊技能可以用來對付你的對手。你甚至還可以與你的好友一起進行即時連線對決,且操作設計不論是單手或雙手遊玩都很方便。對於喜愛運動遊戲的玩家而言,《Ultimate Tennis》是你絕對不容錯過的作品。

目前本作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玩家可以透過國外帳戶進行下載,或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