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評價健身 App!FitnessTracker+ 首度限免!

FitnessTracker

  喜歡健身的朋友,如果能夠有個紀錄自己身體狀況的 app 那是再好也不過了,而透過《FitnessTracker+》它能夠優雅地從 Apple Health 裡擷取顯示你的健身數據,並記錄你每天的進展,讓你的健身成果一目瞭然。

FitnessTracker

  在使用《FitnessTracker+》時,你並不一定要依照制式的介面,你可以自由地個人化你的 dashboard 讓你最關心的數據呈現在你面前。透過評估,你則可以檢視你一天下來的進度,並調整隔天的運動量,讓你的健康生活更快樂。

  而該 app 裡能夠紀錄的數據也非常齊全,從步數、移動距離、卡路里消耗量、爬升海拔、重量、騎車距離、BMI 值、心率等。讓你可以全面掌控你的身體狀況,最後你也可以將每天健身的成果、進展和成就分享給其他人,讓你兼顧健康與社交。

  • 應用名稱:FitnessTracker+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