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更新!加入 3D Touch 及 iPad 分屏功能!

Google Drive 1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在 iOS 裝置上使用 Google 開發的軟件 Google Drive ,而現在終於為最新一代的 iPhone 及 iPad 產品作出更新,最新的更新是加入了 3D Touch 及 iPad 的分屏功能。

Google Drive 11

Google Drive 更新後,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 作優化,可以用力在主畫面按壓後,加入搜尋功能,及直接上載相片的捷徑。

Google Drive-2

而另一方面,Google Drive 更新後,亦加入 iOS 9 為 iPad 帶來的分屏功能,Split View 及 Slide Over,只要使用向左滑動手勢,就可以看到Google Drive 了。

軟件名稱:Google Drive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