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因女性角色爭議將只在部分地區上市!

DOAX3

  即將在 2016 年春季發售的 KOEI TECMO 最新遊戲作品《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中有許多知名生死格鬥系列女性角色在沙灘嬉戲、玩水的橋段,相信有許多男性粉絲期待已久。不過卻有玩家要失望了,當然各位亞洲玩家目前可以放心,但一向被認為較開放的歐美國家卻反而因為女性角色在遊戲中的表現有爭議,導致遊戲不會在歐美地區上市。

DOAX3

  根據國外玩家在官方 Facebook 上提出的問題,製作團隊給出了簡短但正面的回應:「我們不會將 DOAX3 帶到西方國家,未來也沒有改變此決定的計畫,感謝您的提問。」

  在《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裡,製作團隊透過柔膚引擎,將女性角色的肌膚以及特定部位的搖晃展現更為自然,甚至是角色的曬痕,以及在玩水時泳裝可能會錯位等,藉此來展現女性角色的獨特魅力。

  而製作團隊之所以會有此決定,是因為在遊戲界裡,有許多的爭議都發生在如何對待遊戲界的女性角色一事上,因此製作團隊雖然不願意談論此事,但他們表示這個決定是經過長期討論下來的結果。也可以看出 KOEI TECMO 其實並不想要再因為生死格鬥系列中的女性角色問題,而受到西方國家的輿論抨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