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中文預告登場!

Captain America 3

  全球漫威迷引頸期盼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今日官方正式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這次故事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Captain America 3

  影片一開始接續了電影《蟻人》最後的彩蛋,可以看見巴奇終於恢復了記憶,並且加入美國隊長的陣營。若是影迷想要知道電影中的兩方陣營角色,從我們之前的報導也已經揭露:在美國隊長陣營,參戰的有鷹眼、獵鷹、酷寒戰士、蟻人以及雪倫卡特(神盾局特工十三號);鋼鐵人陣營中,則包含了戰爭機器、黑寡婦、黑豹以及幻視等角色。而目前美國隊長陣營則將雪倫卡特更動為緋紅女巫。

  在影片 1 分 42 秒處,可以看到先前未出現的緋紅女巫與美國隊長站在同一陣線。而鋼鐵人陣營的黑豹也首度在正式的影片中登場。另外各位也別忘了蜘蛛人這次也會參與演出,但目前的預告卻已經是讓人熱血沸騰,相信影迷們也是一樣期待萬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計將會在 2016 年 4 月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