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千變萬化!原來 Apple Pencil 可以有想不到的用法!

PencilScale 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配備全新的 3D Touch 顯示屏,可以偵測用戶按壓的力度,早前就有一套軟件推出,就是利用 3D Touch 來稱重量,而現在就有開發者開發全新的 iPad Pro 軟件,利用的竟然是 Apple Pencil。

PencilScale 1

PencilScale 2

MacRumors 介紹,開發者 Simon Gladman 近日上載了三個由 Swift 語言編寫的 Apple Pencil 軟件,一套是 PencilScale ,可以通過 Apple Pencil 的筆尖來實現測重量功能。

另一套為 AudioKit ,可以利用 Apple Pencil 筆尖不同的方向調節各項指數,而PencilController就可以調節飽和度、亮度、曝光度、對比度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