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懸賞價格公開!iOS / OS X 懸賞差天共地!

ios 9 1 iso 9 2 beta jb 03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OS 用戶,比 OS X 用戶多出不少,iOS 的系統破解漏洞更可以懸賞 100 萬美元,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對不同的 0-day 漏洞懸賞價格,發現 OS X 的 0-day 漏洞價格最高只有 3 萬美元。

ios-9-1-iso-9-2-beta-jb_03

根據 Zerodium 公佈的數據顯示,同樣是屬於蘋果的作業系統 iOS 的 0-day 漏洞目前是最為昂貴的,一般為 50 萬美元,而 OS X 0-day 漏洞價格最高只有 3 萬美元,兩者之距如天與地,Zerodium 表示,主要原因是 iOS 的用戶需求最巨大,排在 iOS 之後的是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一個 0-day 漏洞可獲得最高 10 萬美元。

3-way-to-solve-ios-9-jb-fail_00

一般來說,Zerodium 這樣的公司不能公佈他們的收購細節,不過Zerodium 總裁 Chaouki Bekrar 認為,公開談論價格對那些發現 0-day 漏洞的黑客是有利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