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級售價中高階規格 ! 小米推出全金屬紅米 Note 3 !

redmi note 3 0

小米曾在 11 月初於吉隆坡舉行了一場發布會,當時外界已經非常期待小米推出新紅米系列手機,可惜未能如願。不過就在於北京剛才舉行的發布會中,小米終於推出了新一代的紅米系列手機,不過它的名字卻不是流傳已久的「 紅米 Note 2 Pro 」,而是「 紅米 Note 3 」。

redmi-note-3-0

紅米 Note 3 有別於過往的紅米 Note 系列手機,它首次採用了一體式全金屬機身,並放棄了可更換式電池設計。不過換來的卻是內置式 4000mAh 大容量電池。紅米 Note 3 的機身重量則只有 164g,厚度方面則控制在 8.65mm。另一方面,紅米 Note 3 亦加入了指紋識別器,廠方更稱只需 0.3 秒便可解鎖。

redmi-note-3-1

redmi-note-3-2

硬體規格方面,紅米 Note 3 採用了 MTK Helio X10 2.2GHz 8 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5.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素相機、802.11 ac Wifi、4G 雙卡雙待、預載 MIUI 7 系統等,顏色方面備有銀白、深灰及金色 3 種。另外紅米 Note 3 亦備有 3GB RAM、32GB ROM 的高配版。

redmi-note-3-3

redmi-note-3-4

redmi-note-3-5

紅米 Note 3 的定價非常進取,一般版的定價只為 899 人民幣 ( 約 HK$1090 / NT$4588 ),而高配版則定價 1099 人民幣 ( 約 HK$1332 / NT$5608 )。官網將於 11 月 27 日上午 10 點開始接受預訂。

redmi-note-3-6

紅米 Note 3 官網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