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喜 ! 小米推出 Windows 10 / Android 小米平板 2 !

mipad 2 0

第 1 代小米平板推出已有 1 年多,過去市場已多番揣測小米將推出新一代小米平板,其中華強分析師潘九堂更曾揚言小米將於第三季推出支援 Android 及 Windows 的第 2 代小米平板。而在剛才的小米發布會中,小米終於不負眾望推出「 小米平板 2 」,而且更如傳聞所言備有 Android 版及 Windows 版!

mipad-2-0

小米平板 2 的機身比上代更輕薄,它的機身厚度只有6.95mm,重量亦只有 322g。硬體規格方面,它採用 Intel x5 Z8500 2.24GHz 處理器、2GB RAM、16/64GB ROM、7.9 吋 2048 x 1536 Sharp 顯示屏、800 萬像素相機、500 萬像素前置相機、6109mAh 電池、 USB-C 連接埠等,機身將備有太空銀及香檳金 2 種顏色。

mipad-2-1

mipad-2-2

mipad-2-1

另一方面,小米平板 2 亦備有預載 Windows 10 的版本,除了使用 64GB 快閃儲存外,其餘規格與 Android 版一樣。

mipad-2-4

mipad-2-5

16GB 版小米平板 2 的定價為 999 人民幣 ( 約 HK$1212 / NT$5095 ),64GB 版的定價為 1299 人民幣 ( 約 HK$1576 / NT$6625 ),官網將於 11 月 27 日上午 10 時開訂;至於 Windows 10 版的售價則同樣為 1299 人民幣,不過 Windows 版需待 12 月下旬才開始發售。

mipad-2-6

小米平板 2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