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出品原價 4.99 美元《被詛咒的船》珍藏版首度限免!

The Cursed Ship 1

  G5 又一遊戲限免啦!這次的《被詛咒的船》將帶領玩家航向無垠的大海,找尋隱藏在一艘被詛咒的郵輪中的秘密。奧丁號曾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豪華的郵輪,但在她的處女航之後,就再也沒人見過她那巨大的泳池、華麗的賭場與壯觀的舞廳。現在,三叉戟公司派你前往尋找郵輪並拯救生還者,在這充滿危險的任務中,你將失去所有的通訊,卻將經歷一場發生於兩個平行世界中的冒險。

The Cursed Ship 1

  在《被詛咒的船》裡,兩個平行世界中,哪個是真實?哪個是幻覺?和你交談的人們到底是活著……還是純粹的鬼魂?玩家必須要探索船上的每一個角落,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解決各種難題挑戰,並試圖從這些線索中覓得真相。

  遊戲共包含了 100 個任務等你解決,共有 66 個驚人的場所讓你探索,並有 43 種有趣的謎題以及小遊戲。對於不同程度的玩家,遊戲則有專家以及一般兩種難度模式。喜歡這類解謎冒險的玩家們,這次的《被詛咒的船》珍藏版是首度限免,因此千萬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The Cursed Ship, Collector’s Edition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