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不怕沒電了!這條 USB 線將令平板電腦變成外置電池!

indiegogo powerme line iphone android tablet 00

indiegogo-powerme-line-iphone-android-tablet_00

即使蘋果不斷進行優化,但始於 iPhone 的電量仍然是個大問題,當手機沒電,你可能會連接外置電池或手提電腦充電,但如果連這些裝置也沒電了,怎麼辦?如果你有其他手機或平板電腦,只需這條「micro USB」線,電量就沒有問題了。

有初創企業 PowerMe 在 Indiegogo 發起一項集資活動,他們聲稱已經找到了可以通過 Android 設備為 iPhone 進行充電的方案,這個方案,只是一條可以從其他平板傳輸電力的 micro USB 數據線,有電源圖示的是電力被吸的一方,有 PowerMe 標誌的是充電的一方,使用者分別在前後兩個按口連接電量較多的平板電腦,以及電量較少的手機,電量就可以從平板電腦分享出來,把平板電腦當外置電池一樣。

indiegogo-powerme-line-iphone-android-tablet_01 indiegogo-powerme-line-iphone-android-tablet_02

indiegogo-powerme-line-iphone-android-tablet_03

目前這個項目至截稿之前集只是集資了 2500 美元左右,是 10000 美元目標的 4 分 1,當然還有 44 日時間,相信要達標不是太大問題,一條 PowerMe 連同 Lightning 轉頭套裝共需要 13 美元,甚至比一條蘋果官方 Lightning 線還要便宜,有興趣的用戶可以按這裡選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