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3 只售 899 元?雙 11 小米眾籌 1000 元怎麼辦!

redmi note 3 0

早前雙 11 期間,小米曾推出新手機眾籌活動,用戶只需要付款 1000 元人民幣即可成功參加眾籌,眾籌目的就是新手機發佈後第一時間優先向眾籌資格的用戶寄送!那麼用戶付了 1000 元但是新手機比 1000 元貴或者便宜怎麼辦?

(雙 11 期間進行眾籌活動宣傳海報)
(雙 11 期間進行眾籌活動宣傳海報)

小米承諾多退少補,而在不久前小米的新手機終於登場——紅米 Note 3!由於紅米 Note 3 僅售 899 元人民幣,事後小米已經出眾籌公告,提示各位消費者儘快拿回多餘的 101 元人民幣!

(眾籌用戶公告)

  • 參加眾籌用戶一律默認發出紅米 Note 3(2GB RAM+16GB ROM)深灰色,如需換貨需要聯繫小米!
  • 11 月 25 日下午 16:00 開始發貨!
  • 12 月 5 安排多餘的眾籌金額!
  • 11 月 25 日可以選擇退出眾籌全力,拿回全數金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