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最新街景服務項目竟獲得皇室協助!

Petra

  一直以來,Google 在全世界各地就不斷地拍攝街景,不只為了方便用戶尋路,也讓用戶能在家裡就能欣賞各地的風光明媚。而最近 Google 正式加入了超過 30 個的約旦歷史遺跡,其中也包含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佩特拉古城。但更令人訝異的是,負責在 Google 官方 Blog 執筆介紹這次約旦街景計畫的不是別人,正是約旦王后——拉尼婭·阿卜杜拉王后。

Petra

  Google 街景服務的項目負責人 Deanna Yick 表示 Google 拜訪王后時,她非常熱情地想要透過網路來展現她的國家,以及獲得展現這些歷史古蹟的機會。同時她也認為為了她的人民而保存這些古蹟是非常重樣的,就如同將它們分享給全世界一樣重要。

  之後 Google 便開始在約旦各地古蹟拍攝 360° 全景相片,目前有興趣的用戶也可以在 Google 街景服務中找到這些全景相片。

  拉尼婭王后也提到:「很不幸地,我們得當那些頑強、騷動的國家鄰居,那些地區傳出來的新聞很少能鼓動人心,觀光業也一直是恐怖主義的受害者之一。但中東地區除了恐怖新聞之外還有更多更多,我們的國家保留了許多歷史、遺產和文化,世界不應該失去這些美景。」

  Google 表示這些相片都可以在桌面版以及行動裝置中找到,同時也會支援 Google Cardboard 虛擬實境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