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玩家別放棄!《戰爭機器 究極版》還是會出 PC 版!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經典射擊遊戲《戰爭機器》在今年 8 月 25 日時於 Xbox One 平台推出了重製的《戰爭機器 究極版》,不僅有 Dolby 7.1 環繞音效、比原本電腦版多了 90 分鐘的全新戰役內容、1080p 60fps 的畫面,還有其他更多內容。但由於究極版僅出在 Xbox One,又已經很久沒傳出 PC 版的消息,讓許多 PC 版玩家失望,不過現在有了最新消息表示,《戰爭機器 究極版》一定會有 PC 版!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在戰爭機器的官方討論區中,可以發現有些玩家甚至已經對 PC 版的《戰爭機器 究極版》死心了,但是最近社區管理員做出了正面回應,表示要玩家們別失去信心,因為開發團隊希望能夠提供給 PC 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因此遊戲目前其實還在開發中,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有 PC 版。

  另外如果你是系列作或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愛好者,PC 版的《戰爭機器 究極版》甚至會支援 4K 解析度以及 DirectX 12,另外也不會鎖幀,相信是非常值得等待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