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極限!如何在 iOS 版 Safari 打開無限多個分頁!?

cydia xaris safari 00

cydia-xaris-safari_00

Safari 是不少人都使用的 iOS 預設瀏覽器,但是它有一個弱點,就只能支援 36 個分頁,雖然比以前的 9 個暴增,但對比 Chrome 瀏覽器,Safari 還是弱爆了。不過,如果你的 iOS 仍然保留了 JB 的話,這個插件可能幫到你。

最近一個了名為 Xaris 的新插件在 Cydia 上架,一經安裝,無需任何設定,只需打開 Safari,就可以享受打開無限 Safari 的樂趣,當然手機的記憶體有限,打開的分頁數量一多,手機記憶體也是會因為用滿而被大幅拖慢,因此相信這個插件對使用 1GB 記憶體的 iPhone 6 用途不大,反而使用 2GB 記憶體的 iPhone 6s、iPad Air 2 或使用 4GB 的 iPad Pro 更有用,只要這些裝置的 iOS 可以 JB 的話。

cydia-xaris-safari_01 cydia-xaris-safari_02

Xaris 作為 Cydia 插件是免費的,用戶可透過 BigBoss 軟件源下載安裝,支援 JB 後的 iOS 8-9 的裝置。

應用程式名稱:Xaris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JB)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Bis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