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底座搶先速試!

apple watch magnetic charging dock test 01 e1448355480973

apple-watch-magnetic-charging-dock-test_00

Apple Watch 推出了已經半年,如何更美觀和整齊地擺放相信成為果粉必需解決的問題。最近蘋果推出了官方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底座,我們流動日報網站編輯部率先成功取得這個底座,為大家速試這個底座,看看有多實用。

感應充電連接器可垂直!捲起 Apple Watch 即變鬧鐘!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底座以白色扁平的圓形底座設計,底座中間的感應充電連接器位置除了可方便直接放平手錶充電之外,更可以從下面動手翻成 90 度直角,讓不同錶帶款式的 Apple Watch 可在錶帶捲曲狀態之下橫置連接感應充電連接器充電(上圖)。配合 watchOS 2 的夜間模式,以橫置形式擺放的手錶就可以當成時鐘一樣,為你的作息報時。

apple-watch-magnetic-charging-dock-test_01 apple-watch-magnetic-charging-dock-test_02 底座以 Lightning 線連接!

由於底座本身已經有感應充電連接器磁吸手錶,因此這個底座改用 Lightning 線連接電源,但當你擔心這樣做會與 iPhone 爭 Lightning 頭的時候,其實這配件配上一條較長的 Lightning 線,連接充電底座及電源為手錶進行充電。

apple-watch-magnetic-charging-dock-test_04

初體驗感覺

相比萬千變化的 Apple Watch 錶帶,官方的磁力充電底座卻幾乎以全白色的設計,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顯得十分簡約。相比其他充電底座,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底座設計較為平坦,圓形的設計從內到外弧度符合手錶戴上手之後遭屈曲程度,或在橫置狀態之下,以感應充電連接器固定。不論是橫置和放平,利用這底座為手錶充電,脫落的機會較小。

apple-watch-magnetic-charging-dock-test_03

產品名稱: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底座(香港)/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座(臺灣)

分類:配件(蘋果)

價格:HK$618(香港)/ NTD2790 (臺灣-暫未開售)

購買位置:香港/臺灣(暫未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