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也可快速充電 ! 小米將推出汽車用手機充電器 !

xiaomi car charger 0

不少人利用智能手機或平板充當車內導航裝置、事故攝影機等,令智能裝置的耗電量大增﹐可是現時的汽車仍然缺乏供智能裝置充電用的設備,用家大多只能購買轉換器,犧牲車中的點煙裝置為手機等充電。有消息指出,小米或於明天舉行的發布會中發布自家的車用手機充電器。

xiaomi-car-charger-0

據中國網站「充電頭」指出,明天小米或將推出一款小米車載充電器。充電器採用金屬製造,以 CNC 一體成型技術製造,備有 2 個 USB 充電埠,可同時為 2 個裝置充電,每個充電埠可輸出 2.4A 電流,兩者同時充電時則可輸出共 3.6A 電流。此外充電器具有偵測充電裝置的能力,懂得自動調整電流輸出,而且亦備有防電磁干擾技術。

xiaomi-car-charger-2 xiaomi-car-charger-1

消息來源亦指出,小米的車載充電器的售價為 49 人民幣, 發售日期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