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測試!當 Apple 「鉛筆」遇上電動削筆器!

Apple Pencil 1

蘋果推出的最新配件產品 Apple Pencil,表示設計是基於「鉛筆」設計的,因此讓用戶一使用它就能馬上上手,而現在就有人測試 Apple 「鉛筆」在放入電子削筆器中,會不會刨出更「美」的外表。

Apple Pencil 1

TechRax 團隊以暴力測試為名,而近日就測試Apple Pencil與真正的鉛筆放在電子削筆器中,測試時,出現Apple Pencil碎裂聲,筆頭確實被削尖了,金屬部分暴露在外。

Apple Pencil-2

不過只是筆尖的塑膠位置部分消失,而金屬部份還是沒有受到大損傷,可見 Apple Pencil 做工精湛,亦可以明白Apple Pencil 缺貨的主要原因。

Apple Pencil-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