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高階 PC!電腦也能遙控遊玩 PS4!

ps4 psvita remoteplay

  PS4 自推出以來,有一項頗受到歡迎的功能那就是支援遙控遊玩,但先不說並非人人都有一台 PS Vita,像是最近才剛上市的《刺客教條:梟雄》就因為 PS Vita 少了些實體按鍵而造成控制上的困擾。不過其實除了 PS Vita 之外,國外開發團隊最近也製作了一項功能讓你透過電腦遙控遊玩 PS4,而且不需要高階 PC 就可以喔!

ps4 psvita remoteplay

  若是沒有使用過遙控遊玩功能的話你或許並不知道它的好處,舉例來說:當你想要玩遊戲時,卻有其他人想要看電視?而且最後你還搶輸了電視,甚至還跟其他人的關係搞差。但有了遙控遊玩之後,你就可以不跟其他人爭奪,還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如果你是忠實的 Mac、Linux 愛好者,那就有個壞消息了,因為這項神奇的功能目前僅會支援 Windows 平台,除非有大量玩家要求支援其他平台他們才會開發。另外開發團隊也表示你並不需要高階的電腦就可以執行這項功能,甚至還表示你可以在任何你使用了五年的筆電上執行。

  說了這麼多,到底要怎麼做呢?其實到現在為止開發團隊還在進行測試,不過他們預計會在本月釋出 Alpha 版本提供玩家們。你可以看到下方影片用 PC 遙控遊玩 PS4 的遊戲《Styx》的 Lag 測試,其實效果相當不錯。而對於非官方軟體一事他們也要玩家放心,其實他們也很驚訝到目前為止 Sony 電腦娛樂依舊沒有介入並終止他們的開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