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METAL SLUG DEFENSE》續作!12 月正式登場!

METAL SLUG ATTACK 1

  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沒有玩過手機平台上的橫向策略遊戲《METAL SLUG DEFENSE》呢?這款遊戲可是讓許多人都失眠了好多天啊!不過現在 SNK 又將以《METAL SLUG》為名推出全新作品《METAL SLUG ATTACK》,預計會在 12 月上旬正式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

METAL SLUG ATTACK 1

  目前官方並沒有釋出太多的消息,僅有 3 張遊戲截圖以及正在 Android 平台徵求封測玩家,不過目前已知的是《METAL SLUG ATTACK》將會是一款塔防遊戲,採基本免費制。而從遊戲畫面中也可以看出這次的軍隊似乎可以透過收集素材來進化,遊戲也加入了軍團系統,可以讓玩家們之間的互動更熱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