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ic Rush 2!一指掌控交通大爆炸!

Traffic Rush 2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而十字路口更是交通事故頻傳的地段,但如今我們卻要用自己的手指,掌管這個沒有「交通指示燈」的十字路口。在這每台車都想第一個突破路口的時刻,你必須要確實地掌握每一台車的速度,才能避免交通事故發生,不過這挑戰可能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艱難。

Traffic Rush 2

  遊戲中玩家能利用手指來依循車輛的行車方向拖曳,車輛就會開始「暴衝」,但玩家並不用擔心這樣超速會有警察來抓你,因為你如果能更快地使車輛快速經過路口的話,那車禍的發生率就會大大降低。當車輛越來越多之後,除了用拖曳使車輛加速行駛之外,你還可以透過點擊車輛來剎車,就是這樣簡單的玩法讓你掌握整個交通命脈。

Traffic Rush 2 1

  本作有趣之處就在於當車輛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會讓人措手不及,要想獲得高分更是難上加難,也更有挑戰性。若是嫌車輛的種類不夠多,那就努力讓車輛通過,就有機會收集到金幣並解鎖新車輛。等到車輛種類增加到一定程度之後,那連環車禍簡直壯觀,但注意壯觀歸壯觀,這遊戲並不是以出車禍為目標喔!

  • 應用名稱:Traffic Rush 2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