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9.99 的 Logo 創造工具限免了!

InstaLogo 1

當我們在進行任何形式的宣傳時,總少不了特定的 Logo 來加深給他人的印象,不過 Logo 的製作對你來說總是很困難嗎?那麼你可能就需要這款《InstaLogo》來協助你。在《InstaLogo》裡,有著非常多樣化、由專業設計師設計的圖樣供你選擇,在透過簡單的翻轉、縮放、顏色改變等等的編輯,你就能非常快速地完成一個專屬的 Logo 囉!

InstaLogo 1

在設計之初你可以選擇要加入的圖樣、文字或者是你的照片,這些都能夠在進行更進一步的編輯,把它們變成是你自己的東西。如果嫌這樣還不夠,《InstaLogo》也內建畫筆和橡皮擦工具,可以讓你自由地發揮創意。

當然在完成這些 Logo 之後,你也可以輕鬆地將它們分享至任意平台,向大家介紹你新設計的 Logo,如果之後覺得不太滿意,也可以隨時回到應用程式內找到過去的設計並進行編輯。如此實用的 App 各為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InstaLogo
  • 應用類別:商業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