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果真是身份象徵!?果粉 Android 迷激烈爭論!

iphone android more argument with wealth 00

iphone-android-more-argument-with-wealth_00

iOS 對 Android 的爭論無日無之,從他們的功能、價格、樣子,甚至購買的身份都成為兩者必定爭吵的問題。究竟 iPhone 是真的是身份的象徵,窮人只能買 Android?最近在網上再次出現爭吵了。

有關 iOS 和 Android 出現階級化的問題,最近有美國的網站轉錄了一段果粉 Luke Dormehi 和 Android 迷 Killian Bell 的討論,他們其實都百思不得其解為何 iOS 會有更多富裕的用戶購買。雖然不少統計數字顯示,較多使用 iOS 裝置的地區均屬發達國家,較響往昂貴的渡假勝地。

iphone-android-more-argument-with-wealth_03

價格不是問題!系統成 Android 廉價化主因!

不過 Android 粉就不以為然,加入討論的 Android 迷 Killian Bell 則指,Android 能在不太富裕的地區流行﹐只限於廉價的入門級手機,能購買到價廉物美的東西當然是最好的,富裕的人也會考慮 Android 手機,就算是 Samsung 推出數百美元計的旗艦手機也吸引他們購買。Bell 指出 Android 的主要問題是因為系統問題,軟件盜版情況嚴重,不少盜版軟件令用戶無需花費一分一毫就可以安裝使用,這個現象促使他們以為 Android 手機是窮人專用。

iphone-android-more-argument-with-wealth_01

不少人願意付更多價格購買更好的手機!

Killian Bell 卻指蘋果只是得益於優秀的營銷策略令用戶習慣 iPhone,忽略了其他 Android 手機,但果粉 Luke Dormehi 嘗試以蘋果的品牌策略以及最好用手機的角度出發,解釋 iPhone 為何昂貴得來又有人買。蘋果以奢侈品牌形式,避免推出一款價格廉價手機以保護品牌形象,從中賺取品牌溢價,Android 征服了不太富裕的消費者,但總會有例外,不少人願意花更多錢獲得最好的服務,蘋果就是中在這批客人之下,結果 iPhone 搶走了幾乎所有手機市場利潤。

iphone-android-more-argument-with-wealth_02

去到這裡,似乎他們也開始認同 iOS 和 Android 手機用戶的貧富懸殊之分了,即使 iOS 和 Android 的爭論不會因此完結,但大家都相信每一個人都會願意用上最好的手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