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耐用嗎?全新 iPad Pro 防水測試來了!

iPad Pro Water Test

蘋果的最新產品 iPad Pro 推出一段時間,不少用戶希望知道,iPad Pro 體積如此大,面對液體等最常破壞電子產品的問題上,有沒有防禦能力,現在就有 iPad Pro 的水測試,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iPad Pro Water Test

測試時發現,iPad Pro 在遇上水後,短時間就出現錯誤操作,即使連 Siri 亦無法正常啟動,而長時間浸過 iPad Pro 後,拿出來時,因為機身需要為揚聲器預留空間,可以倒出一定份量的水出來。

iPad Pro Water Test -3

iPad Pro Water Test -1

iPad Pro Water Test -2

iPad Pro 機身如此巨大,設計出來相信並不是為了讓用戶外戶外使用的,因此各位不要誤以為 iPad Pro 與 Apple Watch 一樣有防水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