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外國用戶以 GTA V 重制「天線寶寶」開場主題曲!

Teletubbies 1

相信各位都有玩過著名的遊戲作品 GTA V 吧,推出 PC 版本後,遊戲的「自由度」再度上升,沒有錯,就是用戶可以使用自製的 MOD,讓遊戲人物可以變成不同的外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玩家將 GTA V 的人物,還原成「天線得得 B」「天線寶寶」Teletubbies。

Teletubbies 1

Teletubbies-2

Teletubbies-3

YouTube上名為Merfish的用戶,經常會用《GTA5》還原某些動畫、電視劇的 OP,而近日就設計了「天線得得 B」的電視劇開場部分,各位可以看到,他們的真面目,是富蘭克林、崔弗、及麥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