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投入虛擬實境 ! iPhone 專用摺疊式 VR 保護殼集資中 !

figment vr 0

近年雖然越來越多軟體提供虛擬實景 ( Virtual Reality,VR ) 功能,各大配件廠甚至 Google 自己也推出手機用的 VR 眼鏡,但是如果用家希望隨時享受 VR 體驗的話,便需要額外攜帶一個 VR 眼鏡,十分不便。如果讀者也有此煩惱的話,這款名為「 Figment VR 」的手機殼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figment-vr-0

Figment VR 是一款內置 VR 功能的 iPhone 手機殼,用家把 iPhone 安裝到機殼後便可從殼背拉出鏡片,透過手機殼欣賞 iPhone Apps 提供的 VR 效果。當毋須使用 VR 功能時用家可把鏡片收到手機殼背部,然後便可如常攜帶及使用手機,十分方便。只是產品不設支架,使用時用家需一直手持裝置。

figment-vr-1 figment-vr-3

Figment VR 支援 iPhone 6、6 Plus、6s 及 6s Plus,原價 US$79,現在則以 US$55 ( 約 HK$426 / NT$1795 ) 起於 Kickstarter 集資中。如集資成功的話將於 2016 年 3 月起出貨。

figment-vr-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