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惡行遭揭發!竟收買名人為遊戲做口碑!

Electronic Arts

  EA 最近發售了《Star Wars Battlefront》,才剛發售就被批遊戲內容不足,也導致了在各大媒體的評分中普遍不佳,甚至還有差評的現象。不過也有玩家認為這款遊戲做得很好,當然它的畫質與音效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但現在卻有人爆料,EA 竟透過收買名人的方式,希望他們為這款遊戲做口碑,也讓許多玩家憤怒至極。

Electronic Arts

  國外知名歌手 Benjamin Burnley 最近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中貼出了一張貼圖,並透過非常激烈的字眼揭發 EA 的惡行惡狀。他在文中表示:「他們想收買我讓我喜歡上這爛透了的遊戲,他們可以收起這一套作法,比起多花一秒鐘玩這款爛遊戲我寧願去看超糟糕的前傳,EA 毀了 Star Wars。」

Star Wars

  當然遊戲的優劣見仁見智,也還是有人喜歡這款遊戲,只是這種作法仍舊是令人感到詬病,畢竟與其花錢請別人喜歡上自己的遊戲,怎麼不花錢把遊戲做好讓別人喜歡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