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日本千葉玩家一口氣拍賣超過 3,000 款 PS1 遊戲!

playstation

  在過去遊戲僅是以實體方式販售的時候,相信許多玩家的家裡都會有個專門收納遊戲的位置,而 PS / PS2 時代的遊戲那可就是數不勝數了。而在眾多的 PlayStation 遊戲中,最近日本千葉縣的玩家居然在日本的 Yahoo 拍賣上一口氣販售了 3,290 款 PlayStation 遊戲,開出的售價也是高得驚人,起標價 300 萬日圓。

playstation

  這 3,290 款遊戲總共有 98 箱,不管怎麼看都很壯觀,不過其實在 11 月 15 日時這位賣家就已經試圖賣出這些遊戲,到了 22 日卻沒有人出價,現在該賣家又再次舉辦拍賣,價格並沒有變動,似乎還是期待會有買家出價購買。

PS Games 1

  不過該賣家也表示這 3,290 款遊戲當中只有 1,200 款有再進行啟動測試,並且狀況良好,但並沒有將所有的遊戲都測試過。

PS Games 2
我就承認你的收納技術一流了吧!

  如果各位還記得,去年得過「全球最多遊戲收藏」金氏世界紀錄的 Michael Thomasson 就以 75 萬美元的價格將自己收藏的超過 11,000 款遊戲賣出,或許過不了幾天,真會有收藏家將這 3,290 款遊戲買下也說不定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