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真正多工顯示!用一個螢幕同時顯示 2 個 Safari 視窗!

1 ipad 2 safari with sidefari 011

sidefari

對於一些忠實果來說,要在 iPad 上網,當然要用 Safari 了,但新型 iPad 支援的 Split View,卻無法把 Safari 展開成兩個(配搭 Chrome 還是有可能一個螢幕同時顯示兩個網頁的……),於是有網民就開發了這個應用程式,滿足一屏顯示兩個 Safari 的要求。

1-ipad-2-safari-with-sidefari_01

這個已上架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 Sidefari,主要目的是一個 Safari 的一屏兩用輔助工具,把原本顯示於 Safari 的網頁轉移到 Sidefari 應用程式之中,安裝之後打開 Safari,按分享選單,確保已經開動了 Sidefari 這個元件之後,就可以在分享選單把網頁轉移過去了。轉移之後,你可以利用 iOS 9 的 SplitView 功能打開 Sidefari 顯示剛才轉移的網頁。

留意的有兩點,SplitView 屬於收費軟件 0.99 美元,第二,應用程式仍未做到輸入網址功能,只能作轉移之用,第三,SplitView 只在 iPad Air 2、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支援。

應用程式名稱:Sidefari

支援平台:iPad (只限部分機種)

分類:瀏覽器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