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回來了! 《超世紀戰警》將拍攝第四集!

pitch black 06

pitch-black-06

還記得「雷迪克」也就是「超世紀戰警」嗎? 這位由現在家喻戶曉的動作男星Vin Diesel飾演的知名角色頭一次出現在大螢幕是在2000年的票房黑馬《星際傳奇》,後來又拍了兩部續集,但是都沒有激起太多漣漪。

vin_diesel_riddick_movie-wide

不過有點任性的Vin Diesel繼前幾天宣布《玩命關頭》將拓展世界觀、推出外傳或前傳系列電影之後,他又宣布了《超世紀戰警》第四集的消息,同樣將由前三集導演David Twohy全權負責,不僅如此,Vin Diesel甚至還打算發展《超世紀戰警》的電視影集。最近Vin Diesel似乎是事業心爆發,除了原本的《玩命關頭8》,還寄望開創全新主題系列《獵巫行動》,甚至還促成了《限制級戰警3》的開拍,這次當然由他本人回鍋主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