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區限定】捕捉!進化!戰鬥!日語原聲配音的神奇寶貝對戰遊戲!

pet

日系棋盤式的即時戰鬥作品越來越多,近日又有一套話題作出現!這次介紹的 Come On Baby 是以神奇寶貝般的寵物養成作品。它推出後,深受少男少女歡迎,而日語原聲配音以及出色的即時戰鬥方式也令玩家愛上!

cb

  • 應用名稱:Come On Baby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台灣限定)

豪華聲優陣容

遊戲中隨著多種變化的神秘劇情,由綺夢的再次出現而引發的整個大陸的騷亂,究竟如何平息,綺夢的真實目又是什麼?
隨著玩家在 Come On Baby 中的探索,謎底將逐一解開。在多位日本王牌聲優的演繹下,使得劇情更加引人入勝,不容錯過!
prodct20150916151238

prodct20150916151259

小寶貝進化!

Come On Baby 是創新題材的小寶貝對戰手遊,由頂級愛好者團隊用心詮釋打造。秉持著夢幻可愛的精神,研發團隊為遊戲注入了新穎的創意和豐富的玩法,深受廣大玩家好評。多達兩百多種神奇BABY造型+養成,讓你打造你的夢幻寶貝團隊。

prodct20150916151124

prodct20150916151212

cob03

  • 應用名稱:Come On Baby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台灣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