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US$4.99 的單車紀錄儀 Runtastic Mountain Bike PRO 限免!

bikepro

Runtastic Mountain Bike PRO 限免!Runtastic 出品向來也分為 PRO 及免費版,這次限免的 PRO 版原價為 US$4.99。它已經很久沒限免了,大家不要錯過!它能夠為用戶紀下踏單車的路線,計算時速、距離、卡路里的消耗。當中提供語音教練,每完成一個距離會以語音向用戶提示。而它提供的實時顯示路徑功能,更方便同行者得知每個人的位置。內置的 Offline Map 離線地圖功能,方便在沒有 Internet 的地方也可使用!功能太多,不能盡錄,快快收下吧!

bikepro

bikepro02

bikepro03

bikepro01

bikepro04

bikepro05

  • 應用名稱:Runtastic Mountain Bike PRO
  • 應用類別:運動
  •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