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發展流動業務?高通技術總裁加入 Intel !

screen shot 2015 11 20 at 12.05.44 pm

現在最多電腦使用的處理器,主要就是 Intel,原因是因為 Intel 的低電壓處理器及內置的整合式顯示卡,對於筆記型電腦及混合式平板產品,在應付日常工作時,可以增加續航力,而現在 Intel 為了可以在流動市場進一步發展,請來了高通的技術總裁。

screen shot 2015 11 20 at 12.05.44 pm

Intel 在美國時間星期五,請來高通CDMA技術部門總裁Venkata Renduchintala,為 Intel 擔任客戶及系統架構集團總裁,相信在晶片的開發工作上,可以有更強的發展。

Intel Core i7-3

智能手機市場中,除了蘋果及 Samsung 外,大部份智能手機使用的處理器,都是由高通開發的,雖然Venkata Renduchintala並不是擔任 Intel 處理器開發的部門,不過相信可以協助 Intel 在處理器開發上可以更進一步改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