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新生代性感女神Emilia Clarke厭惡裸戲?

Emilia

emilia clarke terminator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龍母」Emilia Clarke最近對她過去的裸露場景似乎有很多意見,她特別為此發表了聲明澄清。飾演Daenerys Targaryen、擁有眾多外號、同時也是新任性感女神的Emilia Clarke在Instagram上表示,如果寬衣解帶能夠為戲劇帶來故事上的發展、並且為角色深度做出貢獻,那她當然不反對裸戲。

daenerys dragon GameofThrones 2

「在一齣戲哩,如果裸戲能夠推動情節的發展,或著這能夠為角色帶來深度和描寫,我完全OK。有時候這些赤身露體的戲是合理且有必要的,就像在Westeros裡,這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一樣。」

這位在暑假演出大片《魔鬼終結者:創世紀》巾幗不讓鬚眉的Sarah Conner的新生代女星之所以特地發表澄清是因為她不只一次公開發表她之前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期的許多養眼火辣的裸戲感到不悅,最近她對英國媒體還表示這些赤裸裸的的性愛場面令她感到「低賤」。

emilia clarke sarah connor terminator movie gun cool stage photo

「如果只是為了露而露,那我會和導演討論如何讓這場戲更細膩、更有意義。而我就好像是火龍的好媽媽,我永遠都會讓事情在我的掌控之中。」Emilia Clarke如此總結。

不過對於喜愛她的觀眾來說,大概都希望她不要再像現在一樣惜肉如金,否則要飽覽她的好身材只能追憶遙遠的第一季了。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上午12.53.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