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年前的今天改變世界!Windows 誕生 30 周年!

Windows 10 box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過微軟的作業系統 Windows,雖然該系統常常出現錯誤,藍屏,不過仍然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電腦系統之一,而現在,30 年前的今天,微軟正式推出了首個 Windows 系統,名為 Windows 1.0。

Windows1.0

1985年11月20日,微軟在MS-DOS的基礎下開發了Windows 1.0,是微軟第一次推出 GUI 圖像使用介面的系統, Steve Jobs 表示這是盜取得來的設計概念!

Windows 10-2

現在 Windows 已經 30 歲,剛推出的 Windows 10 亦成功吸引不少用戶升級使用,雖然歷來 Windows 的系統對於用戶來說還是不完美,不過因為它的開放,讓更多用戶更容易接觸 Window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