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經典!史上最細小的可動街機登場!

Tiny Arcade 1

每一個用戶,相信都會接觸過街機,對於80後的用戶來說,街機可以說是童年回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家公司成功開發出最細小,可以玩遊戲的街機產品,在網上集資售賣。

Tiny Arcade-1

美國一家公司在Kickstarter開啓網上集資項目,號稱是史上最小街機Tiny Arcade,只有手掌的大小,但它絕非是一個模型,它使用了全彩的OLED屏幕,手柄、按鈕、揚聲器,硬件相當齊全,可以玩《flappy bird》、《Asteroids》等遊戲,內置電池,支援 USB 充電,售價 60 美元起。

Tiny Arcade-2

Tiny Arcade-3

Tiny Arcade-4

Tiny Arcade-5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