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不能同時瀏覽兩個 Safari 網頁?新軟件突破限制!

sidefari

Apple 在 iOS 9 當中加入了全新的分屏功能(iPad Air 2, iPad mini 4 and iPad Pro),允許同時執行兩個應用程式,但卻不能在 Safari 當中同時開啟執行兩個網頁,代表用戶不能同時瀏覽兩個網頁。而近日新軟件“Sidefari”就打破了這個限制,允許用戶同時執行並瀏覽兩個 Safari 網頁!sidefariSidefari 已經登陸 App Store 提供下載,售價為 $0.99 美元,目前僅限 iPad Air 2, iPad mini 4 and iPad Pro 使用。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破解也可以使用此軟件!

使用教程可瀏覽此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