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Apple Store 出現“武士”?男子店內瘋狂揮舞武士刀!

screen shot 2015 11 20 at 6 29 16 pm

ABC 7 NY 報導,紐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店內昨天出現一場令店員和顧客驚心動魄的體驗。事發於一位男士突然衝入 Apple Store 往樓梯位置前進,在樓梯中間突然揮舞武士刀,並且不時大叫。Apple Store 內的顧客紛紛報警,在警察趕來前該名男子更打算自虐!screen-shot-2015-11-20-at-6-29-16-pmApple Store 員工當時及時架起人牆,以防顧客受到傷害,而改名男子時候被逮捕並送往紐約市醫院!犯罪動機需要進一步瞭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