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在水中也不怕!蘋果取得 iPhone 新專利設計!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 4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試過手機墮地後,顯示屏玻璃碎裂問題,不論那台智能手機,亦會面對著這個問題,而蘋果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斷開發新的技術,來減少顯示屏損壞,現在就有最新的專利文件公開,就是「防護外殼」。

iphone-6-drop

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開發了一個名為電子裝置防護外殼的技術,從圖中可以看到,iPhone 在發現裝置正在多地時,將會在機身4角彈出減震器,作為緩衝,更可以漂浮在水面上,減少裝置接觸水的時間。

6a0120a5580826970c01b8d1786b02970c-800wi

有用戶表示,如果 iPhone 顯示屏向地,這些技術不能起作用,筆者認為,蘋果有機會配合早前的專利,將 iPhone 在墮地時自動調節為側面墮地,加上這個新專利,就可以更有效減少裝置受損。

6a0120a5580826970c01b8d1786b38970c-800w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