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的 TripRider 限免!計劃旅行好助手!

triprider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份!出發前當然要預備一下吧!那麼 TripRider 就是你的好助手,它提供全面的工具助你安排行程,例如每天的目的地,做的事情,地點資料,你更可加入圖片/PDF 於其中。它更設有地圖收錄功能,讓你先擷圖或拍照,將地圖分類加進去。出發前要帶什麼?你也可先製定清單,這樣就不會忘記帶動要的東西吧!這套 App 有一項內購,主要是同步到不同裝置使用,若單機使用的話是不用買的!

triprider

trip01 trip02 trip03 trip04 trip05

  • 應用名稱:TripRider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