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妖除魔!人氣 Q 爆捉妖手遊!

02

有妖氣!別怕!筆者說的是可愛叛逆系 3D 耍壞手遊新作《師父有妖氣》 iOS 版正式上架!這套主打可愛風格的捉妖手遊,有著不一樣的 3D 畫面!加上叛逆的風格令趣味大大增加!大家別錯過!

cfmain

  • 應用名稱:師父有妖氣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三大副本玩法大揭密

主打反骨叛逆,以妖為主角的手遊新作《師父有妖氣》,獨創的捉妖玩法讓遊戲冒險更加多元豐富,玩家可以透過法寶親自捉妖,打造出專屬最強的妖軍團,而遊戲中有個地方埋藏著豐富珍貴的上古寶藏,人們稱它為──「歷練之地」,以下為歷練之地三大副本的介紹,帶領玩家深入瞭解遊戲玩法!

ab

cf02

cf07

《師父有妖氣》的「歷練之地」包含了三個副本,分別是「經驗寶物」、「人參果」和「搖錢樹」。挑戰「經驗寶物」可獲得經驗古書和寶石等強化裝備獎勵,「人參果」顧名思義,挑戰成功即可獲得,「搖錢樹」則是可以獲得大量銀幣;除了獎勵不同外,副本開啟時間也各不相同,玩家透過歷練之地來提升妖軍團實力及自身的戰鬥力哦!
cf08

「經驗寶物」副本提供玩家擁有每日2 次試煉的機會,透過使用金幣還可以購買額外的挑戰次數。每挑戰成功後,玩家即可獲得經驗古書和經驗寶石等豐厚獎勵,透過獎勵道具可以強化法寶並大幅提升主角的戰鬥力哦!

cf09

「人參果」副本開啟時間於每週二、四、六、日10:00 ~ 24:00,開放的次數和購買方式與「經驗寶物」副本相同,玩家可藉由每日2 次副本機會所獲得的「人參果」大幅提升玩家隊伍中的妖怪夥伴們的經驗值,幫助妖軍團快速成長,增強實力。

cf10

「搖錢樹」副本顧名思義是用來獲得銀幣收益的專屬副本。玩家每日有2 次機會,次數用完後可透過道具「伐木令」或消耗金幣增加次數。提醒玩家,只要在活動的時間內,玩家在副本中輸出傷害越高還可以獲得更多的銀幣獎勵哦!

cf11

獨家「好人信」妖壽神將免費大放送!

為了歡慶《師父有妖氣》手機遊戲iOS 系統上市,營運團隊也推出登入送金幣等多重好禮,並且邀請人氣實況主「6 tan」於11 月20 日為《師父有妖氣》搞笑實況,更加碼免費送獨家「好人信」妖獸神將,馬上參加即可獲得,限量1 萬組送完為止!欲知更多上市活動與遊戲內容,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或關注官方粉絲團。

cf12

  • 應用名稱:師父有妖氣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