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軟件將更安全!蘋果向開發者開放加密庫!

ios 9 6 digit password 4

蘋果的軟件安全相當嚴緊,即使是軟件開發人員,蘋果亦不會開放太多權限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向第三方開發者開放了加密庫,和 OS X 所使用的加密庫是一樣的,對開發者來說,意義重大。

Swift

根據 VentureBeat 報道,蘋果已經向第三方開發者開放了加密庫,代表開發者可以免費在他們的使用更進階的安全功能保護用戶資料。同時,蘋果還承諾年底將會開放 Swift 語言。

ios-9-6-digit-password-5

開發者現在可以使用蘋果的 Security Framework 和 Common Crypto libraries ,處理加密、標記、安全證書、密碼管理以及其它安全標準政策,可以更有效用於保存用戶的數據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