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媲美 Tesla !? 專業人士已把 iPad Pro 搞成車用電腦

tesla screen

cover

想讓車子智慧一點,除了安裝支援 CarPlay 車用音響外,你也可以把 iPad mini 改裝在車上;甚至買個車架,把 iPad 裝置架在車上使用,這已經是很普遍的應用方式。而 iPad Pro 的推出,也讓車用電腦更有機會邁向大螢幕領域!

日前就有專業團隊,在第一時間製作 iPad Pro 的改裝車架,讓 iPad Pro 可以密合於汽車中控台。此團隊先前就已發表多款作品,可將各類平板裝置安裝於汽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vEJZG0JKU]

製作了第一版車架後,團隊又於 6 日後,發表了改進第二版,這次做工更講究,顏色也與第一版不同。大家可以親眼感受到 12.9 吋螢幕在車上的份量。有了超大螢幕,導航、播音樂、開啟 App 等方面也將會更加一目了然。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D9wF3bBRg]

這樣安裝起來,不免會跟亦有超大螢幕中控台的 Tesla 電力車做個比較; Tesla 中控台擁有 17 吋螢幕,能夠操控的項目更加豐富,包含冷氣、高度調整、音響、導航等都能操作,系統部份則是自行研發的作業系統。

tesla-screen

最大的差異在於, iPad Pro 還可以拔起來單獨使用,而 Tesla 的螢幕是固定的,無法單獨運用;所以購買 iPad Pro 加上改裝車架,泛用性還是大得多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興趣,把 iPad Pro 變成車用大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