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來了?小米平板 2 設計圖曝光!

Xiaomi MI PAD 2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小米推出的產品主打性價比,當中最多人購買的產品之一,就是小米平板電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位網友在網上上載了一張圖片,聲稱是小米平板 2 的外觀設計圖。

Xiaomi MI PAD 2 1

有微博用戶上載了一張聲稱是小米平板 2 的外觀設計圖,正面設計與上一代變化不大,後蓋看來是改用了一體式鋁合金設計,相信會比上一代更堅硬吧,早前有消息指,小米平板2可能會分為兩個版本,低配備版本售價1499元,高配備版本為1799元。

Xiaomi MI PAD 2 2

GeekBench數據庫發現一款名為「Xiaomi MI PAD 2」的產品,使用的是Intel Atom x5-Z8500四核處理器,2GB RAM,或使用 Android 及 Windows 10 雙系統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