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Pro 4 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1024x576 0eba08dfaacd05a5

  台灣微軟今日宣布 Surface Pro 4 正式在台上市!Surface Pro 4 是微軟 Surface 家族的最新生力軍,除延續 Surface Pro 3 多項設計之外,亦大幅強化效能和運算力,更是有史以來最輕薄的 Surface 產品。此機種搭載完整的 Windows 10 與 Office 應用,可運行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並讓 Windows 10 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消費者和企業用戶能夠游刃有餘地完成各項工作。

Microsoft-Surface-Pro-3-1024x576-0eba08dfaacd05a5

  Surface Pro 4 厚度僅有 8.45 mm、重量僅 766 g,搭載 Windows 10 專業版、配有高彩細緻畫質的 12.3 吋 PixelSenseTM 螢幕及第六代 Intel Core M、Core i5 和 Core i7 處理器,同時具有 9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而全新改良的實體鍵盤保護蓋可讓 Surface Pro 4 瞬間從平板變身為筆電,並配有重新設計過的機械式鍵盤、擁有極佳鍵盤距離,以利使用者在鍵盤上迅速且流暢的打字。重新設計的 Surface 手寫筆內建有 1024 階感壓技術,使用者可以用一端是精密墨水、一端是橡皮擦按鈕的 Surface手寫筆輕鬆寫字、繪圖或在文件上做筆記。

Surface Pro 4

  Surface Pro 4 預估零售價新台幣 30,888 元起,消費者即日起在法雅客、全國電子、神腦國際、順發電子與燦坤 3C 全省門市即可購得。同時為歡慶 Surface Pro 4 在台上市,台灣微軟在 11 月 28 日和 29 日兩天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和 A11 之間的香堤大道南段舉辦 Surface Pro 4 新品上市體驗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