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證實 PS4 模擬 PS2 遊戲功能即將登場!

PS2

  想不到昨日我們才剛報導過有更多證據暗示 PS1 / PS2 經典遊戲將登陸 PS4 的消息,今天 Sony 方面就親自證實了這項消息。根據 Sony 向國外媒體 WIRED 寄出的電子郵件內表示,Sony 正在製作 PS2 模擬功能,以便讓 PS2 的遊戲能夠在現在的遊戲主機上運行。

PS2

  不過 Sony 也在信內表示他們並不會在此時做進一步的發言。但無論如何,現在已經可以確定未來玩家將有機會在 PS4 上運行 PS2 的經典遊戲,在昨日的報導中也已經證實 PS2 時代的遊戲《Star Wars: Bounty Hunter》是可以在 PS4 上運行的,而且還支援獎盃系統。

  當然常在用電腦玩遊戲的玩家,可能對於 PS2 模擬器並不陌生,而這次 PS4 同樣是採用模擬的方式來進行 PS2 的遊戲,雖然對於遊戲的運作有些微的擔心,但如果 Sony 真能將那些經典名作再次於 PS4 平台重現的話,相信還是會有不少玩家埋單的吧!

  但除了遊戲的運作,另外像是 PS2 遊戲的收費機制、如何購買,或是過去曾購買過 PS2 遊戲的玩家是否又得重新購買?這些細節目前 Sony 依舊是拒絕回應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